close

看這藍天,染黃的樹葉,還有地上斑斕的影子。

從另一個角度看雖然明顯暗了許多,不管如何都是有置身小森林的錯覺><

泰安的落羽松已經肖想很久了,今年終於有辦法一窺究竟。沒想到老天就賞給我一個超級好的天氣!

我是跟從國中就認識的超級好朋友(以下簡稱老莊)一起去的。但是每段旅程都會有遺憾,在整理行李回台中的時候我救無數次的想著:要不要帶相機?要不要?要不要?

每次帶了還不是都宅在家,

算了。我就把相機放回櫃子,拿著行李箱大步大步走去搭車了。可是天不從人願,我突然想到台中天氣這麼好如果不出去玩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車票。

馬上約了老莊決定去看落羽松。好啦、我沒帶相機QQ

不過上帝關了你的門會給你開一扇窗,老莊說她每次回家都會帶相機!好欸太棒了阿

豐原(火車)泰安(步行)泰安國小

出站之後右轉直走一下下會到路口,朝著泰安派出所的方向一路直直直直走,(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路)繼續走到看到攤販接著是國小外圍的欄杆,從攤販跟欄杆中間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其實從巷子進去時就會知道她只有一小區域,也沒有說很高大雄偉。但是在一片綠地(田)的中間有著火紅的小森林真的好讓人心癢。

要不是腳下是田埂我已經跑過去了!哪還在這邊亦步亦趨慢慢走?別開玩笑了,一不小心滑下去就是直接回家阿><都是泥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進入落羽松區,已經有一些人在拍照了,

天氣很好

人很少

超棒DER

從外觀看會覺得好像很茂密很擠,進來之後覺得很寬鬆,但也不至於太鬆散。拍的每張照片顏色都很豐富,我對夏天的綠油油覺得膩,對冬天的光禿禿更無感。這種黃黃紅紅咖咖一咪咪綠又不用穿太多的季節最咖勳><

老莊的腳架壞很久了,只要到了一個定點我們就是開始搜尋有沒有大平台可以架相機!後來在最邊緣的地方選了一棵還算平坦的石頭就開始了!!

脫外套、脫包,能墊的都拿來墊,然後設定10秒折返跑輪流按快門這樣

每次最好玩的都是這個啦

這個角度就是從我們的大石頭角度射出來的!

有點沒焦,對,那天在落羽松拍的照片越糊越美、越濛越正、越沒焦越完美。我該哭還是該笑

有很多都是這種看不到臉又糊到不行的,但是比起那種清楚到爆的,我跟老莊一致認同這種效果最好。(瘋了瘋了這群人都瘋了

接下來這張元圖因為沒調好所以很暗,但是我很喜歡我的動作,又用了手機內建亂修一通

痾、不知道如何形容,但已經比真實照片好很多了。(又是因為沒有臉、拍的真棒

後來同一個角度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了,東西收收就去其他地方尋找大平台了><

正常的照片寥寥無幾。

原本前一天上網查資料的時候也要順道去泰安派出所,

落羽松有兩處喔,一個是泰安國小一個是泰安派出所。這邊是泰安國小(雖然是看個泰安派出所的指標走

但是天知道太陽有多大!跟老莊馬上當機立斷好吧下次再去哈哈哈回程是走同條路,感覺上短了很多,一下子就回到車站了。

也有想到時間還早不如就在后里站下車去花毯節,後來也是作罷。通通留到下一次(要記得帶相機

泰安車站沒有豐原新站的現代感,

走出月台看,很可以拍阿,但是風真的是亂七八糟吹。

下次下次通通留到下次再來好好征服它!

arrow
arrow

    阿卡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