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們這次在澳門住的酒店的其中一側,是從大門出來要往新濠影匯的方向拍下!

我是2月初的時候去的,當時下午天氣有點冷了,天氣看起來灰濛濛,巴黎人的氣派輝煌倒還不減,看起來就像是小說情節會出現的超豪宅

知道有多近了嗎?

真的就是過個馬路而已,但是這跟你當時所在的方向有關,要知道澳門的酒店就是一間比一間浮誇、一間比一間更像黃金屋!如果是從靠近四季酒店阿威尼斯人那邊來的話,離新濠影匯可能就要中途休息一下!

大概的位置圖是這樣:

(新濠影匯) 馬路 (巴黎人)(四季酒店)(威尼斯人)

PS這裡因為是簡化,威尼斯人實際上是偏後面 而且還延伸到巴黎人、四季後面唷!

 

還因為巴黎人真的好大、壯觀、輝煌、美麗,因此所到之處我都盡量用相機、手機捕捉畫面,每一個瞬間都被震懾,屏氣凝神感受腳下眼前的大器。所以有些外觀阿,像是最為人樂道的1/2巴黎鐵塔、巴黎車站、購物街跟自助餐,請容許我分成幾篇分開寫!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的重溫2/8-2/10短暫絢爛的澳門行!

當時間回到2/8當天我們搭著早上6點的虎航飛往澳門,2點15分機場接送準時出現在我家從台中前進機場,2點真的是一個尷尬的時間,一個大學生平常2點不會已經是日常了!所以當天我整夜未闔眼,一直到12點我都還在做功課,吃了消夜才快快去洗澡,想要縮短在家變髒的時間嘛

這裡一直到進去飯店我都沒有照相......因為頭髮好狼狽,又好想睡覺(可能是寒假已經把時差調得差不多了

總之,上了車狂睡,候機室狂睡、上了機安全帶繫好,還沒等飛機開始跑整個人就幾乎躺在弟弟身上睡著(我估計昏迷指數應該只有3

一直到機組人員廣播說快要到了我才想說要醒,但深的睡得好深層,一邊張開眼睛一邊做夢啊!還好虎航真的不是很好坐,不然不知道怎麼醒!

在此還是要建議各位旅客,相信大家都知道各大酒店的接駁車真的很好用,也有機場接送,但是!我要提醒你們真的不要想要早去晚回多玩一點,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機場接送服務沒有這麼早啊!

最後我們是選擇坐計程車到飯店的!不知道麼算錢的,總覺得被坑了,司機上車就說要收機場稅跟行李一件五塊MOP(相當台幣20)雖然當時大家心中充滿問號但有什麼辦法呢,下車的時候收了70MOP

在澳門的這三天我們蠻常使用計程車的,其中一次我在車門上看到隱約貼紙寫著機場稅跟行李要收錢,對,這是有的,但是行李只要3MOP阿(機場的部分沒看到,因為那張貼紙真的很殘破)。

先說我們覺得被坑的原因好了,最後一天也是坐計程車到機場,一樣有行李一樣到機場,但這次只收我們46MOP的樣子,算50好了,也比較便宜啊!

有的人可能會疑惑,為什麼不搭酒店接駁呢,這麼方便?

好的,因為其一,這項服務本來就是附加的(我是不知道住宿費有沒有包含在內,但這是我個人想法)所以班次並不密集,15-20分鐘一班;其二,往機場接駁車的起點並不是巴黎人,他會先經過其他酒店在過來,所以當時我們4點(6:30飛機)就在那邊排隊,來了幾班都是客滿的狀態也上不去!最後才會選擇計程車~

好的,早上行程先省略,快轉到下午3點準備check in

什麼!好眼花撩亂!只是check in 的地方耶!

好啦,直接大放送各種角度都來!

牆上的畫,好像都告訴我,對!我就是醒著在作夢,我好像回到中古世紀!

誰可以告訴我,重點在哪裡?真的看得我眼花撩亂不說,還真的有點微醺感!

這裡要提一下,一進去酒店的瞬間是滿滿的香味喔,不過我真的聞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已經不是撲鼻而來可以形容,像是泡在香水罐裡面一樣了!

我好喜歡這邊,櫃台出來對面是截然不同的藍色版!比起大紅色的熱情奔放,藍色版多了一點沉穩內斂。

接下來是位於大廳正中央的噴水池!對!噴水池!好浮誇,不過沒有最浮誇只有更浮誇,如果沒記錯的話,在銀河酒店正門口有大鑽石升起降落給你看!

沒有一刻沒有人欸天啊~噴水池還會變色喔,是不是很酷?!

往上看連天花板都充滿巧思,沒有一刻不讓人驚嘆,除了賭場,這就是澳門一直吸引大批旅人前往的原因之一吧!

只是入住我就心得好多,或許是一開始設想沒有這麼多,因為之前出發之前我真的事情好多啊!

期末>回家>回台北聽說明會>回家>過年>回台北當志工>打工>回家

舟車勞頓中度過!

櫃檯人員說我們的房間在西翼!在跟這個櫃台遙遙相對的地方,不過有什麼關係,好漂亮的地方慢慢走也是一種享受!

他也提醒我們寄的行李可能要稍微等一下才會送到房間,真的是謙虛了,才剛到房間外的走廊,推車就來了呢,真的好快好快

往對面直走到底會看到這個!請左轉就是搭電梯的地方了

電梯這邊又直接從18世紀穿回來21世紀了!

我們的房間是8153跟8155

因為我們要求要在同一層,最好可以在附近,高樓層的都沒有了...

要上樓的畫要先感應房卡在按樓層,其實這真是一個控管人的好方法!

來到一個全新的地方連電梯都顯得新奇!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吧!電梯按鈕,長相,排列方式都像發現新大陸般,每次都驚呼連連

像極了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劇情!

房卡長這樣!退房的時候已經問過了喔,一間房至少留一張繳回就可以,其他就可以帶回作紀念了!如果付悠遊卡功能就更好了呢~~

迂迴這麼久,房間內部要公開了

這個浴缸不用說,舒服至極!享受到我最後一天退房之前起了個大早在泡一次欸~~

我也好喜歡他們提供的沐浴品,不知道是什麼品牌,上面有標明是白茶+玫瑰的味道,清淡不會很濃郁,讓人感覺很舒服,香味也很持久,因為我上了飛機在機艙也聞到味道了!看來大家也都有擦他們的乳液!

有看到左上角的放大鏡嗎?!圓圓的那個就是了,這幾天我靠那面鏡子做到不少偉大的事(?

畫眼線阿,看粉有沒有均勻阿,穿戴隱形眼鏡...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8155)巴黎鐵塔在左手邊,景觀算是不錯!!

房間好舒服,電視台也有我們的新聞台,在國外看到台灣的電視又發現了新大陸耶!

第一天拖著很累的身體,但因為澳門酒店處處貼心我好像進進放鬆了,但心情還是持續興奮!

...

在房間小憩一下我們決定就到巴黎人自助餐享用晚餐摟!

第一天的行程:

機場(桃園)>機場(澳門)>巴黎人(寄行李)>走廊到四季威尼斯>威尼斯(自動步行系統)>官也街

>巴黎人(check in)>休息>巴黎人自助餐>巴黎人外觀>大三巴牌坊、戀愛巷

 

 

 

 

 

 

 

 

 

 

 

 

 

 

 

arrow
arrow

    阿卡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