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有課起了個大早先弄早餐然後拖拉到9點出門XD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人擠人的人,也很討厭噪音,在展場的時候畫面總是多了幾個不認識的曲線也會很生氣,寧願早起也不要在心裡生氣啊!!!!!

最近天氣一下子冷很多,還下雨,斷斷續續,忽大忽小。早上一出忠孝新生站就已經在飄毛毛雨了,我不想開傘,等等進展場應該是不能帶進去的,就算有塑膠袋也很麻煩阿><拍照就不好看了嘛~

拉起外套的帽子稍微擋一下將就下。但是華山就這麼大,我居然找不到麗莎跟卡斯柏啊!繞了3圈有吧...後來發現它在比較偏僻的草皮過去~

我從之前就好想來看了,想著反正還這麼久到時候再說,就這麼錯過預售票的時間了哈哈哈

一進展場就可以看到凱旋門(?)我真的跟法國不熟。真的很怕人很多,特地問了工作人員情況如何(到底人群恐懼症有多嚴重

工作人員真的沒騙我!裡面人好少,我還可以蹲在角落把我的外套收進去包包,照片看起來才不會太臃腫

我是自己去的,可能是太臨時了哈哈哈所以大家都沒空XD月底了也期末了...(喂那我看起來很清閒這樣對嗎

我蠻喜歡看展覽的,但應該說我喜歡有主題性的照片。我也可以很誠實地說牆上或照片裡的文字我幾乎略過,膚淺也好,根本不懂展覽也好,只要遵守規則人人都可以決定自己想要怎麼瀏覽這些布置

從照片裡面的金字塔可以看到"手的溫度"

因為那些線條太不直,也看的出來有第二筆第三筆的痕跡。

也確實我這麼喜歡這次展覽的原因就是因為越到後面越精緻也越不精緻。

畫筆的筆觸就像是梵谷的星空,線條感十足,顏色也很飽和。我並不懂美術,只是嘗試著表達我的想法。

之後要先通過一個金字塔們才可以到達紅通通有水晶吊燈,很巴洛克很洛可可的房間。

今天真的很幸運,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想要拍照,又想輕便。只帶了相機、手機、廣角鏡頭就出門了,

但是這展場這麼大啊!雖然已經做了照片就是只有半身、大頭、沒有人,這三種情況的心理建設。

事情卻出乎我的想像太多!去看展的大多數都是獨自欸~跟我一樣!孤獨感降低很多!

工作人員也非常熱情~一邊解說~一邊問我要不要幫你拍?這邊要不要?那呢?讓我多了很多全身照!

走完紅色川廊之後進去第三區!我最喜歡的!是書店!

配色好美,到擺設跟背景音樂通通都很對我的胃!就是文青阿!!

聽說這在法國是貨真價實一家書店!

完全就是我夢想中最想去上班的那種舊書攤,門一定要推開,還要掛上門鈴。可以播音樂或選擇不要;要有淡淡的薰衣草味或其他木本香味;牆上全訂滿書櫃,放不夠的就隨意堆在地上,安靜、舒服!重點是一定要用黃光。門外可以有一張木製的椅子,會有戴紳士帽的人一邊看書或報紙,手邊也會有一杯咖啡!

我真的愛死這個地方了,裡面有一張椅子旁邊站著一盞燈,這樣的組合是我以後如果可以有房子或可以布置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而且我就要這樣!想想看,一張沙發,長度要剛好,不能單人座也不能是雙人,否則太擠反之太空。

冬天的時候可以選一條自己喜歡的毛毯,泡一杯奶茶放在逐漸堆高的書上。這樣的假日我傾慕已久

請工作人員幫我拍的,只不過早上的事我就忘記這是我刻意不看鏡頭還是神捕捉!

這是我趁這一區沒有人的時候把手機放在地上用前置拍的,畫質在加上廣角之後當然就會比較糊,但是用內建的編輯工具調了對比跟色溫居然出現了這種好像翻拍舊照片的懷舊風!

這裡真的好棒我好喜歡

都不想走了,這裡的柔和使人流連忘返,會不自主地勾勒未來的輪廓,有毒!要小心,才剛進來就好像把所有美好砸在這了。

繼續前往第四區,更駭人!

是咖啡廳!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有店員跟客人?!

無法取捨我喜歡哪一個啦!

路燈神來一筆!

我要喝下午茶摟!真的要喝瞜!

在這裡的每一瞬間都覺得自己的舉止也優雅起來了,而且好像都沒有特別醜的照片

最後用鐵塔結束這回合!好慶幸有帶相機,最後這張如果直接用手機,一不小心就會把麗莎過曝!

我是把光圈調暗看起來好有感覺~

還好今天沒有隨便穿就出門,否則我都不敢點開照片集了,真的特別推薦!是我看過最美的,也是最好拍的!

第二美的是迪士尼

第二好拍是海賊王

之後如果有時間可能會去第二次!穿得更巴黎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阿卡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