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不是很美?

上星期下午忙完之後想起在IG上隨意翻到的咖啡廳,美的傾國傾城,馬上問了同行的伴要不就一起去了?反正女人聚在一起不怕沒話題。

也正好圓了我上上個月去韓國行程太緊湊 弘大花花咖啡館沒有去的遺憾。

原本是沒有想到要心得,就還是......所以照片不太多。

出門之前就已經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發現他們還有開花藝教室,教人如何做花圈花束之類的,我之前也有學做過胸花,當時是用新鮮的花,既嬌貴又鮮嫩,一下子花就快被我玩壞了,不過最後還是有如期完成,已經是2、3年前的事情了,花爛了,圖也搞丟了就想想就好。

上網的時候看到"預約已滿"四個字心頭一驚,等等去該不會還要現場等吧?!

但是可能是同行友人造福,順利地找到店家,也都沒有人。對,我說沒有人的意思就是店裡只有我們這組客人喔(原本還有一桌,但看起來似乎是朋友

到這裡我想著天啊該不會是家雷店吧QQ

不過來了就來了,硬著頭皮就進去吧,雷店也不差這一家,大不了以後不要來。

我上頭說了我當時並沒有想到要寫心得,所以圖片真的很少很少,MEMU也沒有拍到,大致上就是一塊蛋糕$75;還有套餐$150(蛋糕+飲料)不限口味,完全看蛋糕櫃裡有什麼。

這就是我們所點的餐壓~

左上是雞肉沙拉,中間的是它的千島醬

下方是巧克力蛋糕

側面是彩虹蛋糕(據說是他們的招牌

右下是......我忘記了XD拿鐵?

點雞肉沙拉的朋友在我認知裡是對吃蠻挑剔的人,他沒有說出什麼評語,代表就是合格!

我的巧克力蛋糕蠻好吃的,(我個人是不覺得有什麼蛋糕會難吃)奶油不會太多覺得脂肪爆棚,也不會太甜,上面的粉也不會苦,更不會多到讓人嚥不下去。

根據另一友人的說法,彩虹蛋糕在他品嘗起來酸甜酸甜,沒有特別突出,但可以試試看。

以上不專業不負責任口感結束。

畢竟我就只是分享心得,也不是打廣告,也不是專業評論人。

在我來之前我就十分明確的知道我是來拍照的,就算價錢比較貴,就少吃一點、拍多一點。沒想到這價位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許多。

在櫃檯隔壁有一小區都是拍照道具唷,可以自由拿去,當天沒有人的優點就在於,我們拿了整桌的花花都沒有人跟我們搶~慢慢吃慢慢拍好悠閒。

在我們的座位後方有這樣一大面牆,上面有滿滿花種。

這裡有一段小插曲,我從櫃檯結帳回來拿了一束很像滿天星的花,我以為它就是滿天星。於是友人問我這是什麼啊,我想都沒想就說了"滿天星阿"。

坐在我們隔壁,看起來也是店員的,她正在弄那些花草,我想我所看到的道具大概都是她做的吧,那位姊姊說"那不是滿天星喔是@#$%︿"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她是說什麼,似乎是四個字。

真的好丟臉阿><

手上的就是我誤認為滿天星的不知名花花草草。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看到告示牌上面小一個打卡送整桌人甜點,但是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看到甜點,我murmur的一句,隔壁的姐姐又出聲了!她問我們有沒有打卡,確認之後請店員拿甜點給我們,是檸檬蜂蜜果凍,就比較普通,太稠太黏。

突然想到,這位姐姐該不會從頭到尾都在聽我們聊天講八卦吧@@

我們當天還算是開心,到處都是花花誰不開心啊,至少少女心都被滿足了!!!!!

不太確定以後還會不會去,但是當天有看到裡面有一間包廂上面有happy birthday的字樣,如果要幫人慶生,人數夠的話可能會來這邊,

不用擔心照片拍出來不好看,這裡也不只甜點,一切就等到時候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卡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